使用edu邮箱申请免费一年的.me域名
本文最后更新于 1919 天前,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。

.me域名是前南斯拉夫地区西南部的国家黑山共和国(Montenegro,旧译“门的内哥罗”)的国家域名[1],和tv、la、sh之类的一样,是ccTLD,非国际域名(gTLD)。.me域名于2008年7月16日正式对外开放注册。me域名适合个人、家庭、履历、博客、微博等彰显自我形象。

我一个穷学生,时不时的也想玩域名。说来惭愧,我现在在各大云商的账户里闲置的杂米差不多有十多个了。有些是心血来潮,像做点什么,脑子一热咬咬牙买了。比如我的一个淘客域名「 geili6.cn 」就是这么来的?。首年就花了我18CNY?

这次利用上次搞的教育邮箱免费注册了一个.me域名。免费使用1年。注册的域名有点可爱?

meok.me

moe就是“萌”的意思,meok可以理解为萌刻,萌咖,萌库,萌看,萌卡,萌科等等。主要是因为短,我喜欢短一点域名,因为好记。中文全拼短的已经被注册的所剩不多了。感觉moek.me看着也好看,有空可以做个二次元相关的站点。反正免费的,不要钱。

之前申请了一个美国芝加哥城市学院的学生账户。得了一个教育邮箱。

申请教程:https://blog.lalkk.com/900/

有关教育邮箱的福利,免费的.me域名就是其中一个。

申请地址:https://nc.me

注册很简单,在输入框里输入想注册的域名,点击find进行查询。

查询到自己想注册的,前提是还能注册的域名。添加购物车下拉到最低部,填写国外大学的教育邮箱。邮箱里会收到一封确认邮件。

点击确认链接,完成订单。

接下来按照提示注册一个账户就行了

#如何管理域名

注册后会有页面会有绑定到github使用和修改dns的入口。使用github太麻烦了,我是直接修改dns,使用国内服务商的dns解析。

进入网站:namecheap.com

使用在http://nc.me注册的账号登录找到域名管理。

我使用的是阿里云的dns,所以修改成阿里云dns地址,dns需要添加两条

ns1.aliyun.com

ns2.aliyun.com

接下来到阿里云解析添加域名就可以了。一般72个小时即可全球解析了。但实际上几分钟左右就可以使用了。

暂无评论

发送评论 编辑评论


				
|´・ω・)ノ
ヾ(≧∇≦*)ゝ
(☆ω☆)
(╯‵□′)╯︵┴─┴
 ̄﹃ ̄
(/ω\)
∠( ᐛ 」∠)_
(๑•̀ㅁ•́ฅ)
→_→
୧(๑•̀⌄•́๑)૭
٩(ˊᗜˋ*)و
(ノ°ο°)ノ
(´இ皿இ`)
⌇●﹏●⌇
(ฅ´ω`ฅ)
(╯°A°)╯︵○○○
φ( ̄∇ ̄o)
ヾ(´・ ・`。)ノ"
( ง ᵒ̌皿ᵒ̌)ง⁼³₌₃
(ó﹏ò。)
Σ(っ °Д °;)っ
( ,,´・ω・)ノ"(´っω・`。)
╮(╯▽╰)╭
o(*////▽////*)q
>﹏<
( ๑´•ω•) "(ㆆᴗㆆ)
😂
😀
😅
😊
🙂
🙃
😌
😍
😘
😜
😝
😏
😒
🙄
😳
😡
😔
😫
😱
😭
💩
👻
🙌
🖕
👍
👫
👬
👭
🌚
🌝
🙈
💊
😶
🙏
🍦
🍉
😣
Source: github.com/k4yt3x/flowerhd
颜文字
Emoji
小恐龙
花!
上一篇
下一篇